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!

武汉理工大学

搜索

首页>学术科研>学术动态
y荡公主挨c记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时间:2023-11-29
  •  20231129日,y荡公主挨c记在玉成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。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战略,为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明方向,提升申报质量和水平。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先锋教授主持,特别邀请了学科首席教授杨青老师作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报告,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会。

    会上,杨青教授作了题为“申报国家基金(NSSFCNSFC)的十点体会”的专题报告,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申报经验,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,详细讲解了如何逻辑清晰、前后呼应的讲好申请书的整个“故事”,对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。

    会议最后,陈先锋副院长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要点和举措,提出要重视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,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,实现各项指标突破,他对参加会议的青年教师们寄予了殷切期望,希望大家扎实工作、努力进取,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上取得好成绩。

    通讯员:刘唯康  编辑:孙绪绪  审核:陈先锋